堇椿

一个废物写手加画手,我也想要被别人催稿子的感觉

来自火星的你 主十飒 21(上)

“你呢,知道些什么?能说什么?”

  卷睨向瘫坐在地上的人

  “我……我应该不会炸,我只是一个出钱的幕后股东,偶尔的听他们聊上两句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原来如此吗?”众人若有所思

  “竟然只是残次品吗?”华倒吸一口冷气“那…完成品该…”

  “果不其然是【蜡烛】的做法,如此残忍……行,你可以活着,我们会保全你的性命”

  金姓男人松了一口气

  “但是…”

  那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

  “有什么信息请尽快联系我们,不然,我不能保证你会不会像他一下”说着指了一下地上的一摊血

  男人听的发毛,忙跪下咚咚地磕了几个响头,脸上的血已经快凝结了也顾不上擦“感谢少侠不杀之恩!“

  “不介意借两人吧…”

  ………

  打开门,房间内随处可见的血污,扑面而来的恶臭,让众人不禁皱起了眉头,屋内有十几个人,或是坐着或是躺着或是蜷缩在角落,身上脸上都是已经干了的血块,诺大的休息室十几个人愣是凑不出一件完整的衣服

  华打头阵走了进去,向里面的人招了招手:“同志们好?”

  里面的人像没有听到一样,一言不发一动不动麻木的就像一尊雕像

  华很是尴尬的轻咳一声,飒不小心笑出了声,华扭头看他们,好家伙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,全部都在憋笑

  华恼道:“有怎么好笑吗?!”

  “我们是专业的,除非特别好笑”

  十看不下去了气势很强的一把推开了他

  “让我来!”

  “你好?”

  “Excuse me?”

  “あのう すいません?”

  对方看都不看他一眼

  “哦~分かりました(我知道了)听不懂H国话”

  “那我用蜡烛话试试…咳咳…你滴小小滴蜡烛滴花小伙,你老板是甚么滴干活,害怕的不要,眼泪滴不掉,通通滴告诉我滴…”

  那人终于绷不住了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十一眼好像在说“你**的不会直接问话吗?”

  可十还挺得意“看!看!他理我了…”

  “你给我适可而止!”飒看不下去了直接上去呼了他一巴掌

  “见笑了,他从小脑子就有点问题,回归正题,你可以带我们去你的总部吗?”

  对方露出了惊恐的神色,摇了摇头

  “你想要自由吗?”

  他一顿,站起身来对着飒做了一个“跟我走”的手势






(未完待续,明天接着更)

评论

热度(9)